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文化 >> 浏览文章

厉害了我的院!—“青春飞扬,文明同行”才艺大赛,精彩回顾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6月25日肇庆法院系统“青春飞扬,文明同行”才艺大赛已完美拉下谢幕。对于精彩的表演意犹未尽?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厉害了我的院。我院的第一个精彩节目:“厉害了我的国”闪亮登场!高难度的开场动作更是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厉害了我的国”的舞蹈编排融合了武术特色,彰显广宁“武术之乡”的美誉。



激昂的音乐配上铿锵有力的拳术和活力的舞姿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如果说,“厉害了我的国”热情似火,则我院的第二个节目——“新宁北路15号”就是柔情似水。

 
 

 

“那一年的那一天,来到这门前

满地的梧桐叶,初来乍到的秋天

你说梦想一定会实现,在未来的某一天”

   
    新宁北路15号是广宁县人民法院的旧址,这首歌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关于坚守、关于司法事业;有浪漫亦有克制,有洒脱但不回避责任,讲柔情又时刻坚持原则,这就是法院工作者。

    

一张张珍贵的旧相片和抒情的歌声带我们回到了旧法院时的工作情景,时代在变迁在进步,不变的是我们坚守正义的心!
 






 

    最终,我院两个节目分别荣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台上得到的荣誉来之不易,也离不开我院参加此次比赛台前幕后工作者的团结努力



 


我院活力风采: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