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

广宁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活动
传达贯彻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月25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开展了一次廉洁司法教育活动。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向全体干警传达了省高院在本月24日召开的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省法院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组长梁小岸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活动中,该院还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的理解。
    黎朝晖院长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不能因为自己单位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违法违纪问题而放松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执纪问责刚性约束,以有力的措施去预防和惩治司法腐败。二要锲而不舍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继续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严守“五个严禁”,切实整治“六难三案”,加强对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风险防控,坚决防止“庸懒散奢”问题反弹回潮。三要加强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熟悉内容、理解含义、自觉践行。要清楚区分哪些行为可为哪些行为不可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止犯错。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