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档案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为加强汛期档案安全管理,进一步做好档案保护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工作,8月22日下午,由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银河等组成检查组对该院档案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该院档案库房总体安全情况良好,没有出现漏水、霉变、害虫及电器电线短路现象,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但也存在库房空调、消防器械配备不足的安全隐患。
    陈伟平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增配档案柜、空调和消防器械等设施,有效控制档案库房温湿度,避免档案受潮、发霉;二是要高度重视档案安全保管工作,特别在暴雨台风高发阶段,档案部门更要强化担当意识,把档案安全保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健全机制、确保安全;三是要积极做好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预警保障能力。档案部门干警要加强与气象、水利等部门的联系,紧密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加强信息报送和应急值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