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党性党纪教育专题辅导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28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了党性党纪教育专题辅导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以《学好<问责条例>严守纪律规矩》为题,为该院100多名干警上了一堂党性党纪教育专题党课。
    黎朝晖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主题,从“准确把握《问责条例》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彻落实《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的行动自觉”等方面阐述了新时期党员干警如何学规矩、守纪律,并将《问责条例》的规定融合到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党员干警做合格党员、履行职责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
    黎朝晖强调,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为契机,通过邀请党校专家授课、支部专题学习、以案警示教育和典型示范教育等多种形式,教育党员干警以学促做、学干结合,全面提升纪律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