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参加全市法院系统文艺汇演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9月8日晚,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鼎湖演艺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恪守职业道德、促进廉洁司法、维护司法形象”为主题的全市法院系统文艺汇演。广宁法院排演了双人男声合唱《当你老了》和集体民族舞蹈《莎瑶妹嘟嘟》两个节目参加汇演。
    演员们经过数个月来的刻苦排练,在舞台上以宛转悠扬的歌声和优美典雅的舞蹈,完美展现了法院干警的精神面貌和队伍风采,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赞赏。
    该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注重丰富队伍文化生活。在日常积极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广大干警开展舞蹈、瑜珈、篮球、跑步等各类文体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极大地增强了队伍的活力,提升了干警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热情,树立了阳光、公正的法院形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