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在全省法院司法保障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9月20日上午,全省法院司法保障工作会议在中山市召开,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代表广宁法院作了题为《科学编制预算 严抓支出进度》的科学编制及执行预算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为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的四个法院中唯一的基层法院。
 
    陈伟平的交流发言内容以解放思想、强化保障为重点,从“明确指导思想,落实部门责任;强化业务培训,提高编制水平和执行能力;严格抓好预算执行,提高可执行性,合理推快支出进度”等方面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健平在总结讲话中点名表扬了广宁法院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项目支出进度取得全省法院排名第一的成绩。
    钟健平向全省法院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部署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前做好编制预算方案,建立项目库,进一步做细做实项目预算;二是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办大事,各级法院要争取每年办一件大事,每年解决一个短板,加强内部沟通和外部协调,积极争取地方财政的支持;三是要明确方向,坚持司法保障以服务为核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保障职工福利,在信息化管理、购买社会服务方面要敢闯敢试,主动顺应司法改革的要求;四是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司法保障岗位上不沾公款、不占用公职时间、不公车私用,进一步规范落实财务制度,推进内部财务审计工作,加强专项资金监督管理和约谈机制,努力提升司法保障服务能力与水平。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