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中秋节前夕慰问帮扶贫困户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率慰问组前往扶贫挂钩点排沙镇蚌溪村,走访结对帮扶的41户贫困户,向困难群众发放了花生油、大米等节日生活物资,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该院慰问组深入到贫困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贫困群众在家庭生活、发展经济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争取在各方支持帮助下尽早改善生活,尽快走上致富之路。陈伟平同时还要求该院的驻村干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向院党组反馈群众的困难和发展的需要,要和村干部加强联系沟通,积极主动想法子,带领全村人民共同谋取发展新道路。
    广宁法院每年定期前往挂钩联系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法院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对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