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节后纪律作风专项巡查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0月9日,广宁法院在全院开展了一次节后纪律作风专项巡查工作,由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等组成检查组,对各个庭室及新楼法庭进行了节后例行纪律巡查。
    巡查采用实地察看的方式进行,对部分干警因公外出的情况进行了询问核实。巡查发现,各庭室干警全力投入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全院工作秩序良好,没有出现无故缺岗的情况,各请假人员手续报备齐全。此次巡查,让干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院党组对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决心,有力促进了干警收假收心、迅速投入工作。
    近年来,广宁法院党组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小处抓起,通过在岗巡查、临时检查、电话查询等方式,对干警是否存在工作缺岗、服务生硬、履职不到位等“不作为”情况开展督查,让干警始终绷紧勤政廉政弦,对工作热情无懈怠。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