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沈火炳同志调研指导广宁法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0月11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沈火炳等一行在广宁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和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沈火炳同志听取了广宁法院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活动台账资料。沈火炳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存在开展形式较单一、场景体验较差、创新性不强等问题。沈火炳要求,一是要注意活动资料的收集,对各个阶段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要有相应的材料反映,及时补充完善活动台账;二是要充分利用典型案件的庭审活动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庭审现场观摩、网络庭审直播等途径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一堂职务类犯罪的警示教育课。
    陈伟平同志表示,一是严格按照纪委的要求,针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查漏补缺,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县纪委和派驻纪检组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向纪委部门请示学习,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三是创新纪律教育方式,组织一次职务类犯罪庭审教育,通过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