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上午,广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该院四楼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还着重指出,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开幕会结束后,干警们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结合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集中精力,为完满完成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不懈奋斗,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