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走访慰问复退军人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韵毅率慰问组前往扶贫挂钩点排沙镇蚌溪村,走访慰问5户复退军人,向其发放了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该院慰问组深入到复退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要求政工科、扶贫办等部门继续做好跟进服务工作。在复退军人陆乐广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电视直播。复退军人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永葆军人本色,为十九大新征程助力添彩。
    陈伟平表示,希望复退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坚持退伍不褪色,继续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