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离退休党员活动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座谈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月25日下午,广宁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伟平代表院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了重阳节问候,通报了本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老同志们专心倾听,认真阅读十九大报告等“两学一做”学习资料,纷纷为广宁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该院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陈伟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组织老干部参加党员活动,让老干部亲身感受广宁法院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党员管理和服务工作,组织老党员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伟平最后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关注支持广宁法院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建设,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