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允泽到广宁法院新楼法庭调研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月27日上午,广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允泽在县妇联主席谢雪霞、县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等的陪同下,前往县法院新楼法庭调研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下简称“婚调委”)的工作情况。
    新楼法庭庭长何宝新、县妇联副主席邓红兰分别汇报了新楼法庭、“婚调委”的各项工作情况。梁允泽同志对新楼法庭开展专业化审判和“婚调委”人民调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楼法庭和“婚调委”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做出新亮点、新成绩。
    “婚调委”办公场所设在县法院新楼法庭内。成立以来,每季度定期召开一次联席会议,由县妇联负责组织开展日常调解工作,县法院、县司法局指导调解业务。“婚调委”成立至今,共受理和调解婚姻家庭纠纷13宗,其中调解成功8宗,4宗解答当事人咨询,1宗有待跟进调解。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