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法院对广宁法院开展机要、财务和档案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月2日,市法院办公室主任陈彤率检查组在广宁法院开展机要、财务和档案管理工作的专项检查。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作了工作汇报。
    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和实地检查,对广宁法院机要、财务、档案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全面的了解。检查组指出,广宁法院在机要、财务、档案工作做到了制度落实、管理规范,整体达到优良的评查标准,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广宁法院反馈提出了加强保密学习宣传、增加机要管理人员、加强文件台账管理等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伟平表示,将及时把市法院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向本院党组汇报,制订相应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和人员职责,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进本院机要、财务和档案等各项工作在管理上更加科学、规范。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