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做好全院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和迎接全市法院案件质量“三评查”专项检查,广宁法院于1113日上午召开全院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会议,对今年以来全院案件质量问题和评查工作进行了剖析,对今后工作做了新的部署。会议由审管办负责人欧火材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镜雄,各审判业务庭负责人和书记员、审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管办副主任梁肇仪在会上传达了市中院案件质量“三评查”专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院上网裁判文书质量评查、案件质量专项评查、中长期未结案日常审判管理、案件日常监督管理、庭审录音录像管理自查等工作情况,对评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分析。

 

 廖镜雄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全院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进一步完善案件质量评查常态化机制,结合上级法院的专项评查,实行重点案件专项评查、所有案件定期抽查,从庭审规范、文书制作到办案流程开展全面评查。二是加强考评结果运用,定期通报评查结果,强化类案分析研判,将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提出建议措施,切实提高审判人员的办案能力。三是各审判业务部门和审判人员要克服年底冲刺任务、审判业务紧张繁重的困难,高度重视上级法院的检查,积极配合做好迎检准备。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