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走访慰问患有重大疾病且生活困难的党员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2月25日上午,由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和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等组成慰问组,带着院党组、党总支的浓浓情意,分别上到本院患有重大疾病且生活困难的程儒俊和伍洪时两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表达了党组织和法院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慰问组向两位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并转达了组织与同事的问候和祝福。陈伟平一行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两位老同志要注意日常饮食和保健,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陈伟平还向老同志介绍了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情况,对老同志为法院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法院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继续发挥余热。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