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陈陟云院长与广宁片区市人大代表座谈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2月28日下午,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陟云带队在广宁法院召开了广宁片区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向代表们通报了全市法院2017年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广宁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冯健勇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陟云院长感谢了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表示当前法院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希望代表们畅所欲言,多出主意、多提建议,为肇庆法院发展建言献策。陈院长并在座谈过程中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释疑。
    与会代表对肇庆、广宁两级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全市法院在面对案件数量不断攀升的压力之下,能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案件质量与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代表们也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全市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全市法院能够在抓好执法办案、加强执行攻坚、深化司法改革等方面继续做出积极的努力,并加大工作宣传、法制教育力度,提高法院公信力和司法权威。 
    陈陟云强调,将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认真梳理研究,结合法院实际形成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尽快加以落实。陈陟云表示,一是今后将继续努力深化司法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审判管理和绩效考核,促进审判执行这项法院工作主业持续发展;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和发展方向,打造过硬司法队伍,在服务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在为民司法上践行新举措;三是要求全市两级法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监督,共同推进司法公平、公正。
    广宁法院黎朝晖院长也在会上向代表们通报了广宁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