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慰问患有重大疾病的帮扶贫困户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9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和排沙镇蚌溪村委会副支书陆杏林一行来到精准扶贫帮扶对象陆汝富家中进行探访、慰问。
    陆汝富因患有尿毒症需要在县人民医院作长期治疗,广宁法院获悉情况后,便组织慰问组上门探望慰问陆汝富及其家人,并送上了慰问金,为贫困家庭送去党和法院的关怀与温暖。
    陈伟平一行细致了解了陆汝富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反复叮嘱其要安心养病,家人要细心照料,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乐观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家。
    陈伟平表示,要对贫困户的困难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对因病致贫的帮扶对象,广宁法院将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帮助,尽力为帮扶对象解决家庭困难,使他们的生活逐步向好的方向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