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2月2日至9日期间,广宁法院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和拥军优属活动,为老同志们、复退军人和贫困户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2月2日,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率慰问组先后前往退休干警冯肖珍同志、退休老干部黄炳远同志家中,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提醒他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送去了慰问金以表达法院全体同事的问候。
 2月6日下午,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江先佩和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组成慰问组,去到广宁法院退休老干部高贤雄、梁锦均的家中,和老同志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同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并向两位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
 2月8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率慰问组前往复退转业军人、退休干警黎如平家中,陈伟平一行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要注意日常饮食和保健,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2月8日下午,广宁法院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暨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及退休干部、复退军人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陈伟平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情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对老同志为法院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法院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继续发挥余热。
 2月9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率慰问组前往扶贫挂钩点排沙镇蚌溪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走访结对帮扶的40户贫困户,向困难群众发放了花生油节日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深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该院慰问组深入到贫困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贫困群众在家庭生活、发展经济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争取在各方支持帮助下尽早改善生活,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