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党总支召开总支班子专题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7日下午,中共广宁法院党总支召开班子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广宁县委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宁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与会同志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好法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陈伟平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的谋划安排,推进全院党务工作规范化,不断提升党建水平;三是总支班子各成员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勇于担当、做好表率,督促、指导各支部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