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12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院工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伟平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同志通报了院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传达了全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黎朝晖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杆作用,强化干警的日常管理和内部监督,促进督促问责制度化、常态化。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力度,不断完善谈话提醒、末位约谈和廉政监察员等制度机制建设。三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做好纠“四风”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春节期间要严守“八项规定”,严防“节日腐败”,切实提高党员干警的自身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法院队伍清正廉洁。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