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对帮扶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2月22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率本单位扶贫干部前往扶贫挂钩点排沙镇蚌溪村委会,对帮扶贫困户的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查。
    陈伟平一行和镇、村干部一起去到盘八村陆世波正在建设的楼房中,详细了解危房改造任务完成进度和工程质量,认真察看了铝合金窗户等的安装情况,并与陆世波亲切交谈,询问了住房安全和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
    陈伟平指出,危房改造是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保障住房安全的民心工程。他要求,一要出思路、想方法,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危房改造任务;二要促工期、保质量,确保完工一处,合格一处,能使贫困户安全入住,进一步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三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扶贫干部和乡村两级要加强协作,采取有力举措,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