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干警参加2018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12日上午,广宁法院派出干警参加了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新农村建设植下新绿,大力营造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该院干警们带着锄头、铁铲等植树工具,去到本次植树现场——南街镇荷木村委长安村。干警们分工协作,铲土挖坑,扶苗踏实,栽树盖土等环节都认真对待,较好地完成了分配到的植树任务。
    广宁法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参与开展义务植树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活动中,干警们不畏劳苦,热情地投入,极大地增强了干警植树造林的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建设绿色广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