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排沙镇开展新农村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近日,广宁法院党总支组织了单位十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带队到挂钩联系点排沙镇大罗村开展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起清洁工具,来到排沙镇大罗村指定责任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洗乱涂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果皮、纸屑)等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投入,克服了劳累,把责任区域清扫得整洁干净,完成了一天的志愿服务。
    广宁法院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是对中华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周围群众共同参与,助推我县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