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 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5月7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其他在家班子领导、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通报和省委、市委、县委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本院组织开展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专项工作方案。黎朝晖同志就本院开展肃清流毒影响专项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黎朝晖同志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锻造优良作风党风政风,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的重要保障。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肃清工作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的重要契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围绕“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的问题,抓严抓实抓细肃清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实、细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