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成启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6月20日,广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该中心集远程视频监控、执行信息查询、被执行人信息发布与控制等于一体,是执行工作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平台,是执行工作的信息交换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和决策分析中心,是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强化执行力度、促进解决执行难的有力举措。
    执行指挥中心以信息化为支撑,配备了先进的单兵图像语音系统、车载系统设备,可在指挥中心遥控指挥,与在外执行人员对话并观看指挥现场;通过执行司法查控系统,可以及时查询被执行人银行账户、车辆登记、工商登记、不动产登记等信息;通过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可向金融、公安、工商、民航、铁路、保险等协助单位推送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在视察执行指挥中心时指出,执行指挥中心的启用,标志着该院以网络查控为核心的执行指挥系统正式运行,执行工作跨入信息化的新阶段,迈上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新起点。他要求,一是要牢牢抓住执行信息化建设的机遇,打破传统“登门临柜”的执行方式,将司法执行的主战场从“路上”逐步转移到“网上”,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激发执行工作“内动力”,不断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切实尽最大努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形成决战合力,以执行信息化促进执行规范化,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