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开展“七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广宁法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系列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该院党总支部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伟平和党组成员、党总支部委员徐毅韵等同志组成慰问组,于6月27日至7月2日期间,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谢英发、曾超九、邓绍泉,困难党员程儒俊、伍洪时和在职党员曾学秋、岑中桓,以及去到排沙镇蚌溪村委会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扶贫慰问。
 

    慰问组为慰问对象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与党员们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同志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奉献余热,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争取在各方支持帮助下尽早改善生活,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慰问组还代表院党组向党龄满50周年的邓绍泉、程儒俊同志颁发了“南粤七一纪念奖章”。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