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7月12日上午,中共广宁法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资料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院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提升年”活动,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三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支部书记等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