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关系和谐团结的大好局面,7月31日下午,广宁法院组织召开了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及复退转业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伟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情况,并向全体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法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还希望全体复退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将部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保持下去,做到退伍不褪色,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该次座谈会,该院进一步增强了与复退军人的交流和沟通,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让复退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