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督改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广宁法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题督察领导小组围绕督察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督察督改。

  该院督察组通过个别谈话、走访查看、明察暗访等督察方式,对该院部分庭长、法官助理、书记员以及部分案件的委托律师进行了座谈了解,检查督促老问题整改、着力发现新问题新情况。



  广宁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督改


  督察组随机确定了2名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院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部分庭室负责人、法官助理和书记员进行了个别谈话,面对面听取对该院司法作风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察组强调,该院以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题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作风督察力度,严格查摆问题,严肃纪律规矩,引导广大干警切实转变司法作风,牢固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宗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