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银河,装备办负责人以及保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保密委、县保密局关于“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的文件要求,并结合该院实际,对督导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研究制定中期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广宁法院召开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动员会


    陈伟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对中期检查督导的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督导方案,确保检查督导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注重实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把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保密宣传教育,紧紧围绕“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渠道进行集中宣传,为深化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