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9月4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院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 陈伟平同志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该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黎朝晖同志就全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和部署,并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黎朝晖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的责任感,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上;二是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紧紧围绕推进“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活动的要求,结合开展“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知规识矩;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成效,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与当前审判工作相结合,丰富教育学习的载体和内容,以改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立足点,积极推动业务工作和纪律建设双丰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