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为扎实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近日,广宁法院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警示教育会,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坠》。

    该警示片讲述了高要市原市长梁某从领导岗位逐渐变为阶下囚的过程,深刻剖析了其主要原因是信仰之坠、原则之失、监督之缺。观看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要求全院干警,一是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司法各项规定;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自觉提升法纪意识,摒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警示片的内容为镜、以落马干部为戒,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省、自警和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时刻做到拒腐防变、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做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