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9月14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欧宗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肇绵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发言。

    会上,黎朝晖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党组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黎朝晖与各党组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进行剖析发言,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冯肇绵在点评中,肯定了县法院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到了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取得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他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放在首位,毫不含糊、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精神;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制定更加细致的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欧宗宁在指导点评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二要深入做好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同时紧密配合县委相关牵头单位,把巡视整改工作做好;三要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努力增强学习本领,充分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实干苦干,发扬“马上办”、“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黎朝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一是紧紧依靠县委的领导和市法院的指导,认真听取落实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正确对待批评,以实际行动加强班子建设,牢牢坚持“两个坚决维护”,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司法队伍,以新气象新作风推进广宁法院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整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落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日常监督责任,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