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消防维保检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月24日下午,广宁法院开展了消防维保检查,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装备办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对该院大楼进行了消防设施设备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栓箱配置、喷淋泵、管道、消防栓减压阀以及各阀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并由专业的消防维保工作人员进行了整体的消防测试,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陈伟平要求,消防责任部门要加强对消防维保工作的管理力度,定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对现场发现的消防隐患问题如实记录、上报和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积极应用消防远程监控监测等技术措施,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职责。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