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省法院法警总队到广宁法院检查警务安全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月7日下午,省法院法警总队黄华辉总队长一行来到广宁法院开展警务安全工作检查。市法院法警支队黄勇戟支队长、陈剑萍副支队长参加了检查,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党组成员、副院长廖镜雄及法警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华辉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宁法院刑事审判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该院的安检系统、视频监控和警务保障工作,并视察了羁押室、车库、警用装备室、法警大队办公室和执行指挥中心。特别针对安检和门禁等警务安全保障设施进行了现场测试,安全保障设备运行良好。



    黄华辉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的警务安全保障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大警务安全工作力度,以高标准高要求强化安保基础设施建设,对不符合条件的地方要迅速抓好整改,确保安检设备设施符合规定、更新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强警队队伍建设,优化法警大队人员配置,进一步熟练掌握安检技能和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将广宁法院法警大队锻造成一支战斗力强的优良队伍;三是要继续落实从严治警从优待警,通过定期警务训练和文体活动营造阳光活力的警队氛围,提升警队士气,为法院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