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3日下午,广宁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该院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新故事,时代先锋、党员楷模的先进事迹为做好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还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充分结合岗位实际,对标先进、爱岗敬业,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动法院工作全面发展贡献出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