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月23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带领院扶贫工作人员来到排沙镇蚌溪村委会,对帮扶的陆仕辉、陆学兴、陆伟金等三户扶贫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家庭经济刚刚有好转的时候,贫困户陆仕辉不幸患上了重病。陈伟平一行去到其家中探望慰问了陆仕辉及其家属,代表广宁法院给其送上慰问金和深切的关怀,鼓励其乐观面对、积极治疗,祝愿其早日康复。

    帮扶对象陆学兴户则遇到因台风“山竹”造成屋边崩塌的困难,陆伟金户在危房改造后自来水的报装问题未得到解决。为帮助贫困户尽早解决问题,陈伟平一行分别到两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实地了解,并与村委会干部、院驻村扶贫干部一起研究确定解决措施。



    广宁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密切联系村委会、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及时掌握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顺利有序地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