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广宁法院组织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带领下来到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积极参与开展了广宁县“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8信息72-宪法日宣传(1205) (1)438.png


    活动以宪法宣誓、主题文艺汇演、法律宣传咨询等形式进行。黎朝晖院长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并陪同县委书记谢桂坤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宣传咨询点上开展检查指导。










    该院干警在法治宣传咨询点上为群众派发宪法读本和该院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咨询问题,共派出宣传单张200多份,接受咨询10多人次,群众反响热烈。


    此外,该院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单位宣传栏、官方微信、微博和网站等平台播放宪法宣传短片、标语和宪法日活动剪影等,扩大了宣传影响范围,推动全县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