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创文工作检查督导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月10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银河来到该院“双创”工作挂钩点县城水圳村,对创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陈伟平一行在水圳村实地察看了责任网格内的每一条背街小巷,对该区域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工作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伟平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创文责任,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扎实有力推进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提升村委会的面貌和氛围,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对重点领域的整治,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曝光不文明行为,充分发动当地群众参与和支持创文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