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黎朝晖院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月23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一行5人来到排沙镇蚌溪村委会进行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活动。

    黎朝晖与村委会干部以及法院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调研座谈,回顾总结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听取了村委会和法院驻村扶贫干部对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的看法和设想,并就采取何种脱贫举措一起作了初步的研讨。黎朝晖表示,现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成效,是县驻镇扶贫工作组、镇政府、村委会与法院共同努力的结果,县法院将进一步与镇、村、工作组等加强联系沟通,紧密协作,充分了解贫困户的需要和倾听他们的心声,理清发展思路,确定可行性高的扶贫计划并抓好落实,确保帮扶对象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早日走向小康生活。

    调研结束后,黎朝晖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陆兰等部分挂钩联系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县法院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9信息06-慰问扶贫对象(0123)404.pn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