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2018年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月29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2018年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获得年度工作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岗位技能能手进行了表彰,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会议号召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一心,创先争优,为圆满完成全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表彰仪式后,黎朝晖同志对全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黎朝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院干警能够团结一心、奋力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与基础设施建设和党建队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维护广宁社会和谐稳定、推进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黎朝晖要求,在2019年度工作中,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主动对接县委中心工作,通过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法治环境;二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抓好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的开展;三是要更新思维理念,坚持抓好司法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深入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加强“两个责任”平台建设,努力把法院队伍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四是要狠抓司法综合配套改革和信息化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审判团队运行,加快推进法院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提速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黎朝晖强调,要坚持抓紧抓好第一季度开局工作,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到有张有弛,不能因为有春节长假而出现思想放松、精神懈怠的问题,坚决确保审判态势运行平稳,杜绝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要坚持抓严抓好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陈伟平同志就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假期值班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具体部署。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