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女法官获县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3月8日,广宁法院女法官陈金珠在广宁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上获授予广宁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image003.jpg

陈金珠同志自1997年9月进入法院工作以来,扎根审判一线二十余载,始终兢兢业业,真诚善待每一位当事人,依法公正审理每一宗案件,注重程序正义和实体正义,注重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多年来,她所审结的案件数量位居全院前列,2016年至2018年共结案427件,在审判岗位上展现出了新时代优秀女性、女法官的良好形象,连续多年多次获得办案能手、先进个人和考核优秀等次等荣誉称号。

 image005.jpg

陈金珠同志凭着对法官职业的忠诚热爱,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乐于从事繁琐而复杂的民商事审判事务,以负责谨慎的态度审理案件,团结审判团队高效、公正办案。她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高超的化解能力、真诚的情感付出和有效的工作方法,用人民赋予的审判权保卫人民安宁,用实际行动追求着护法、执法的天平之梦。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