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创文网格巡查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6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率该院部分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创文工作负责同志,来到该院“双创”工作挂钩点县城红星社区新楼村、其鉴北路一带,对创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陈伟平一行实地察看了责任网格内的背街小巷,对该区域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社区管理和氛围营造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出小广告、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image003.jpg

    陈伟平强调,创文创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内容,要求全体干警迅速行动、勇于担当,一是加强贯彻落实省、市、县创文工作的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照创文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完善配套设施,制定规章制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双创”工作有序顺利推进;三是加大党员干部下沉网格,强化巡查督促,充分发挥创文创卫的主动性、创造力,从源头上发现和治理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