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近日,广宁法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及全体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伟平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我省《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我县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通报》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的有关内容。

19信息24-党风廉政建设会议(0430)520.png

    黎朝晖在会议上总结回顾了该院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黎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二是自觉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按照责任清单,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督促问责,运用好抓早抓小、谈话提醒和廉政监督员等制度,全面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