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创文责任网格巡查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5月13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与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以及该院创文工作的负责同志,来到该院“双创”工作第十四责任网格——县城红星社区新楼村、其鉴北路一带,对创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黎朝晖一行实地察看了责任网格内的背街小巷,对该区域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社区管理和氛围营造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了网格内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居民满意度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19信息27-创文网格巡查(0515)460.png

黎朝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创文工作标准,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按要求设置宣传栏和宣传标语,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创文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创文浓厚氛围;三是加快建立健全创文创卫工作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创文创工作常态化,总结工作中的不足,抓好日常管理,为做好下一阶段创文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