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关系和谐团结的大好局面,“八一”建军节前夕,广宁法院组织开展了县直单位联系复退军人走访慰问和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等拥军优属活动,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参加了活动。

    7月29日上午,该院慰问组来到木格镇开展县直单位联系复退军人慰问活动,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复退军人曾昭森、梁炳华、梁新彩,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物品,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奉献余热。

19信息34-“八一”拥军优属活动(0731)71.png

    下午,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陈伟平在会上介绍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情况,并向全体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广宁法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还希望全体复退军人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19信息34-“八一”拥军优属活动(0731)454.png

    通过该次拥军优属活动,该院进一步增强了与复退军人的交流和沟通,充分保障了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强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增强复退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