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人大常委会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坤宝和人大监司工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莫坤宝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信息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审判部门的基本工作情况。座谈会上,黎朝晖院长就上半年法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莫坤宝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要求该院依法充分履行审判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19信息36-县人大常委会调研(0809)466.png

莫坤宝强调,广宁法院要结合广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法律框架下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引导企业依法守法经营,一是要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依法公正高效审判涉黑涉恶案件,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社会宣传与普法教育,不断提升群众法制意识;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干警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办案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