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婚调委德叔调解工作室在县法院新楼人民法庭挂牌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上午,县法院与县妇联、县司法局在该院新楼人民法庭举行了广宁县婚调委德叔调解工作室挂牌仪式。肇庆市司法局副局长谢庆满,肇庆市司法局人民法治科科长岑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君,县妇联副主席邓红兰,县法院副院长刘志强等同志出席了挂牌仪式。

19信息43-德叔调解室挂牌成立(0918)451.png

德叔调解工作室是以调解员陈德善同志的名字命名。陈德善同志是县法院一名退休法官,2017年被广宁县婚调委聘任为专职调解员。他充分发挥做过法官的优势,利用其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审判经验,两年来参与调解婚姻家庭纠纷235件,调解成功226件,以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为工作理念,化解了一起起婚姻家庭纠纷,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

德叔调解工作室是全市首个在县域成立的个人品牌调解工作室,是我县在人民调解工作的创新发展,也是我县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的一次新尝试,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