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初心讲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月18日下午,广宁法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初心堂”开展了一次“初心讲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六个一”(学一篇文章、宣一次誓词、上一堂党课、谈一次体会、看一集专题片、唱一首红歌)的统一流程,严肃、规范进行。分别由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是法院人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勤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的第六章“全国推进依法治国”;第五支部书记何宝新等同志分别畅谈了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由陈伟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收看了《难忘初心》专题片第一集《寸心千古谷文昌》和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19信息50-初心讲坛主题党日活动(1025)572.png

同志们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更深入的教育,使我们能够永远铭记誓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切实将党的理念和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付诸于实践行动中,做讲忠诚、强本领、勇担当、敢开拓的法院审判铁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发扬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全院营造拼搏奋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广宁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